克莉斯忒 V.

“她的眼眸中燃着惊人的野心。”
当地并不知名的低产缺德女
倾城/洛倾鸢
垃圾写手/混乱中立杂食党
这里不经常用,几乎是发文才会上号,偶尔有兴趣过来吃饭。

【法贞】鸢尾花的梦

①cp向法贞

②ooc有,很艹的一篇短打




“就算是姐姐我也会累的。”


弗朗索瓦斯那样哀叹着,一边提起那沉重的裙摆悄悄的离开。

那毫无意义的应酬怎么可能悲哀的占领了来自法\兰\西的国家化身所剩无几的时间,尚且还是关于那一茬子破事的正足以让人厌烦。

恐怕除了那所谓的好邻居罗莎以外,就没人知道她这几天有多忙,光是令人作呕又罢不了工的工作就足以让她睡不了觉

美貌的法国女性在悄悄地逃离宴会后闭了那好看的眼,或许是这几天为了罗莎和欧\盟的事,她这几日都不得好眠。

不然也不会不一会儿便沉浸于梦境之中。




【Je vais mourir, et le ROI est éternel.】


【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这是一个异常美好的梦。

午后的阳光温暖而耀眼,金色的阳光如碎金般照耀在大片大片如蝴蝶般的蓝紫花朵上。淡蓝色的天空一碧如洗,白色的有些蓬云里透着些许暖光。

温暖的阳光照在白净脸庞上,鼻尖还停留着清甜的花香气息。如蝶翼般的睫毛微抬,那双优雅美丽的紫色眸子恢复了昔日的明亮。

清醒时眸中倒映的便是这番景象。

弗朗索瓦丝便是从这大片大片的鸢尾花丛中醒来的。

紫蓝色的眸中带有着几分疑惑,随后缓缓地从这鸢尾花从中起身。

浅色的衣裙在花丛中荡出涟漪,几片淡紫色的花瓣飘落在有华丽刺绣的裙面上。

在起身的同时索瓦丝看到在这一望无际的紫蓝色中,有一抹纯洁的白。

那是一抹纯洁到接近自然与美好的白色。




像是本能般得顺着那抹白色所在处轻轻移动。高跟鞋在草地上轻柔无声的缓慢移动着,即使未发出声音也保持着原先的那份独特的美感。

周围像是怕打扰那一抹白色,寂静无声。

“ça fait un bail, mlle fa LAN  west.”

像是察觉她己经靠近似的,那人转过身来。熟悉的面容令人难以置信但却真实的动人。白色的裙摆如花瓣般在空中绽放,女孩子清脆的声音伴着温暖的笑容如同最美好的画卷般在她面前徐徐展开。

那双独特的在脑海中熠熠发光的绿色眸子如初见般从未褪色。如森林浅叶般富有生机的碧绿色一如既往的虔诚,此时正含着几分轻柔笑意看她。

少女的短发如最好的黄金丝绸般闪闪发光,头上别着的蓝色花朵又给她增添了一分农家女孩特有的质朴与温顺。

正是她朝思暮想的那人才有的模样。




而此时此刻,她朝思暮想的那人又活生生的站到了她面前。

一种不切实际的真实感在心中蔓延。




她的脑海里只回荡着少女上战场前明媚的笑颜和在火刑架上幸福的微笑。

她还记得公元前1430年5月30日那天卢昂广场一碧如洗的万顷晴空上冲人的火光。

熟悉的称呼和声音语调将她拉回了现实——就像这位奇迹般的少女传奇的一生一般。


奇妙的不可思议。




“ça fait un bail, Jeanne”


千言万语,终究只化为一句好久不见。

也终归是许久不见。


优雅妩媚的声音落入少女耳边只换得莞尔一笑,少女虔诚地向敬慕的国家大人点头致意,随后缓慢的移动着脚步向她走去。

弗朗索瓦丝敢肯定,那是她在漫长的化身生活中除去那次以外最美好最闪耀的景色,是她日思夜想的美丽梦境。

在和煦的春风中,朝思暮想的那人一步步向她走来,含着几分轻柔如春风璀璨如日光般的笑容。


如同他们初见那般,眼神清澈而温暖。




但那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许久都没有好眠的法国女性在夜色中睁开了眼,鸢尾紫的丝绸枕头上有着未干的泪痕。

月光温柔的透过窗户照在屋里,给周围的一切蒙上了一层朦胧的纱,窗外夜空中星河流转,如同梦中少女女短金的发。

墙上的画像只照到了一角,露出了一身骑装和半张白皙的脸颊。

年轻的法国女性眨了眨眼睛,对着墙上的画像释然的露出了微笑。


“J'aime la France.”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